集梦秋秋

非常非常热情的点赞机器!话唠本唠,随便聊~
Q:2116719138什么事都可以说,反正大家都不认识

第三次相亲却屡出囧相

天气很好,我一脸烦躁的将门踹开,接听那打了一早上的电话,语气很冲的说道:“妈,又干嘛?相亲吗?啧!”

我又走到窗户旁边靠着,眉头紧锁,只听电话那边翁翁一声,妈妈开口了

“这次的小伙子都很帅!杠!胡啦!快快快,给钱!哎哟,你少了五块!”

“大家一起这么多年了,少五块又怎么了!”

“你这人怎么……”

嘟嘟嘟嘟——

“这孩子,又给挂了”

温暖的阳光下,麻将桌上乒乒乓乓叮咚响,人群的吵闹声还未散去。我怒气冲冲的骑着摩托车杀了过来 ,皱着眉头一脸好气地问道:“妈,相亲地点。”妈妈一看我这样立马就凑了过来叽叽喳喳说个不停。我开启自动屏蔽功能过滤出了几个关键词:兴蓉大厦31楼祁隆餐馆 ,下午两点,三个相亲对象。

我生气的怨怨道:“呵呵,妈,要是不帅那你就是第三次骗我了……”

上一秒还这么说着,现在我却尴尬的下不来台。因为对面真的是个帅哥!还是个型男!额呃呃!早知如此我就应该淑女一点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我抱头疼哭,悔不当初。

‖回到兴荣大厦1楼

停好摩托的我悠哉悠哉的像个大老爷们一样走着,毫不顾忌个人形象。想着这次又是哪个秃头大叔,最好看见我这副模样然后,吓跑!想着想着面上不自觉露出微笑。

此时迎面走过来一个帅哥,虽说是黑发却发质很好且有型,身材也不错。尤其是这一张脸,五官俊朗再加上黑发的称托简直是现实版意气风发的少年。可是姣好的面容下却是非常完美的身体。就像一个小说中走出来的霸道总裁。我一边打量着一边心想,体脂率应该在6%~7%,完全就是我喜欢的身体。可转念一想,又不会跟我相亲,我这么激动干什么?

立马我就又恢复了大老爷们的姿势,进电梯时我还不屑的看了他一眼,意在传达:你!一点也不爷们!而他只是微微一笑。眼睛很明亮,我的脸颊微微发烫。但是口上却说:“看什么看!没见过女人啊!”就在我尴尬症快发作时,只听叮咚一声电梯到了。我心里松了一口气,没注意到他跟着我一起来到了祁隆餐馆。

我暗暗的想,刚才那个男人好帅呀!啊啊啊啊啊!怎么那么完美!兴奋到不由自主的跺脚捂脸,仿佛傍若无人。

我坐在妈妈订的情侣卡座上,手肘靠着窗户眼睛微微一动瞟到了时钟上的时间1:40,还早。我就这样沉沉睡去。

“额啊~睡得真舒服!”伸了个懒腰,我眯着的眼睛慢慢睁开,眼前模糊的光亮渐渐变得清晰!奇怪,怎么是那个帅气的男人?不对吧,现在…2:40了,嗯?!

我捂着眉头,看起来很困扰的样子没有多想我只觉的现在肯定是没有完全睡醒,随即揉了揉眼睛

“诶?你怎么还在这!?”

“我是你的相亲对象,我叫祁隆知。”

他长得好帅,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目光游离。

空气静了一会后,“你为什么不敢看我?”

我吓了一跳,竟然真的跳了起来!只听大厅里“砰——”地一声,所有人都看向我,我顿时羞红了脸不敢抬头,偷瞄一眼却发现祁隆知帮我挡住了周围的目光。

脸上的红迟迟未散……

‖回到现在

太尴尬了啊~~~~救命🆘

祁隆知你怎么一直看着我!眼神为什么还那么温柔!

祁隆知静静地看着我,缓缓开口:“甜品到了。”

他声音好好听,稳重还带着侵略性。。。“哦!好好。”

小家伙,你的脸又红了,要不要提醒你呢?

我漫不经心的吃着甜品,突然发现在电梯前我的“淑女”形象……小心翼翼问道:“你…觉得我怎么样?”

祁隆知沉默了一会,我心里咕咚一声,眼看着他笑眯眯开口,“很活泼”

轰隆隆————

完蛋了!形象没了!欲哭无泪呀~~

我正烦呢。祁隆知的脸却微微发红。

嗤嗤地笑出了声,“你好可爱。”

正在喝水的我听到这句话后喷了他一身……

妈妈!!!


︾︾

︾︾

︾︾


记得点赞加推荐!你们的喜爱就是

我的动力!么么|。・㉨・)っ♡ 


评论(2)

热度(2)